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食評介紹) 令人著迷的鬼金棒


最近一直都被這家芫荽拉麵洗版
所以都要跑來試試看
吸引我的除了是這家的芫荽拉麵外
就是它可以自我調教辣度跟麻度
大辣拉麵很常見, 但加入麻椒的還是第一次

最後沒有選到芫荽辣麻味噌拉麵
反倒對這碗玉米筍辣麻  味噌拉麵頗有興趣


玉米筍放滿碗面, 有點誇張得很~
幸好我自己超喜歡吃玉米筍
所以都不是大挑戰
而且都是蔬菜類, 所以感覺更加健康!
玉米筍先用大火炒熟
爽脆度剛好而且帶有丁點焦香


怕辣的朋友沒關係
不點辣度只選麻度
湯底濃度剛好帶有少量麻香
最喜愛這裡的湯底沒有過份豬骨肥脂粒
讓我放心直接飲下湯底
咸度恰到好處
但個人略為覺得欠缺一點辣香
如加上小辣相信會更加惹味!


湯汁有適量掛麵, 所以每口拉麵都可以嘗到湯底味道
而且每碗拉麵都有兩顆厚厚叉燒磚
本身很怕叉燒磚會很老很hi
誰不知入口超軟身
有種快要入口即化的感覺
而且更會帶來叉燒特有香味
比起一般吃拉都的一片片叉燒
我跟男朋友更喜愛這裡的叉燒磚
實在是相當有驚喜的

男朋友點的是辣麻味噌拉麵
因為有辣度關係比照我的更勝一籌
連男朋友都覺得這家小店很有水準
回頭率甚高

@kikanbo_hongkong
鬼金棒 (銅鑼灣)
銅鑼灣謝斐道530號地舖

鬼金棒(尖沙咀)
尖沙咀金馬倫道20號地舖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Openrice :  Eat4forever 
大眾點評 hkdianping :  Eat4forever
My Blog
Ulifestyle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Blogspot : Rabbii生活日常
Girlssss : Rabbii生活日常
WeShare : Rabbii 生活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