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實測效果) 要全效減淡面上細紋 - 性價比極高 Nivea Cellular Filler 7天極效抗皺緊致系列


好多人應該跟我一樣,每天都會使用至少6個步驟於面部護理,年輕的我沒有特別注重緊致,美白及抗皺問題,但近年開始會找尋一些性價比高的產品。最近遇上網上稱性價比極高的Nivea Cellular Filler 產品,高濃度透明質酸能重點減淡細紋,重修彈力並擊退眼袋,功效能媲美專櫃品牌。

功效這麼吸引,當然不可以錯過!除了實測抗皺緊緻修護眼霜外,NIVEA更有抗皺雙效面膜 及 抗皺緊緻修護日霜,配合其他NIVEA®細胞激活抗皺緊緻系列產品一同使用,達至理想的護膚效果。誓要全面擊退面上細紋!白滑皮膚I’m coming
認識我的人可能會知道為什麼我總會帶着眼鏡,因為從小眼角已經有個淡淡胎斑,未知是胎記還是色斑,但從手抱的時候已經出現在我面上。有很多人會問我,為什麼不帶隱形眼鏡?原因是佩戴隱形眼鏡後,胎記馬上變得明顯,要塗上厚厚的遮瑕膏才能遮蓋着,懶懶的我所以都不喜歡帶隱形眼鏡,反倒眼鏡有框子關係,視覺效果拎胎記沒有這麼明顯。

隨着年齡增長,除了胎記,眼尾位置亦慢慢出現細紋,所以都急不及待找尋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這次遇上 Nivea Cellular Filler 產品,當中眼霜蘊含高濃度雙鏈透明質酸及膠原Booster激生蛋白,有助減淡面上細紋、修護保濕、並有助擊退眼袋。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取出適量輕輕塗於眼周肌膚,輕按至完全吸收。白色眼霜質感細滑而且很易推開,感覺清爽沒有過分笠身,塗於眼部周圍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使用七日後,感覺眼周細紋有得到改善,價錢大概二百多元便可得到這效果,真的媲美專櫃品牌,實在有小驚喜!

這瓶抗皺緊緻修護日霜最近成為我白天最愛產品之一,產品具有提亮抗UV,免受紫外線的光老化、微損傷和斑印形成,對於最近天氣開始變暖,皮膚長時間受到陽光猛烈而引致的老化問題真的不可忽視!

每天出外上班前塗上薄薄一層, 雖然產品具有提亮抗UV但質地清爽,能迅速被皮膚吸收,使用後感覺皮膚有水潤亮澤肌膚,女生一定要做好抗UV防衰老等問題。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款抗皺雙效面膜
產品由法國進口,保鮮膜鎖存新鮮精華,而且面膜薄薄透明的,剪裁十分貼面,毛孔泵滿精華,提升緊緻和重塑輪廓,帶來如絲般柔滑感。
使用7天密集修護後,肌膚更幼滑細緻,明顯提升整體膚質
所以我要連續使用28天,完成整個肌膚更生周期 :)
到以下link到屈臣氏購買「7天極效抗皺緊致系列」系品即可享有 $15現金券
https://bit.ly/2IGicMk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Openrice :  Eat4forever 
大眾點評 hkdianping :  Eat4forever
My Blog
Ulifestyle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
Blogspot : Rabbii生活日常
Girlssss : Rabbii生活日常
WeShare : Rabbii 生活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