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安在家中也可細味品嚐台灣手信 - 牛油香酥十足的王媽媽奇巧果法式溫馨酥

每次去台灣,必定會買一大堆手信回港,當中鳳梨酥是必買手信之一!

早前認識了一位加到去台灣的香港人,介紹過「王媽媽奇巧果法式溫馨酥」,但每次到台灣旅行因為行程未必會經過分店就近所以一直未有機會試。這次得到王媽媽厚愛,由台灣直接寄送到港給我品嚐,實在是又驚又喜!
大家知道留在家中也可以品嚐到台灣手信嗎?只要在網上預訂「王媽媽」商品,還可以直接經台灣直接既送到香港,就算最近疫情關係不能去旅行,都可以吃到美味的鳳梨酥。

一盒共16入,綜合裝看似四種口味? 這樣你就錯了!
其實是有隱藏著五種口味XD
鳳梨酥4粒 (黃色)
鳳凰酥4粒 (深橘色)
土鳳梨酥4粒 (淺橘色)
抹茶酥2粒 (綠色) 及 抹凰酥2粒 (綠色)

王媽媽採用純手工製作,以天然安佳奶油製作酥皮,咬下去感覺酥酥的,入口即化但不會過份鬆散,酥皮傳有陣陣牛油香氣,而且因為外層比較酥關係,所以切起上來都是一大挑戰,還想著可以切得美美的可以呈現給大家看餡料,但切得有點難看><

鳳梨酥跟土鳳梨酥都是我最喜歡的,鳳梨酥是一向吃的鳳梨口味,味道香甜帶有鳳梨香味,而土鳳梨酥是近年比較熱門的口味,用上台灣有名的土鳳梨,土鳳梨帶有微微酸度,所以更能帶出鳳梨獨有酸甜味,而且土鳳梨比一般鳳梨味更香更重,兩者也是我的愛物。


這樣應該比較清晰吧!
每款都有著不同顏色的內餡,鳳梨酥跟土鳳梨酥都是我比較喜歡的,鳳凰酥是來上鳳梨酥的餡料,再加上咸蛋黃製成,入口帶有鳳梨甜香外跟咸香的咸蛋黃互相暉影,加強味道層次,而且不得不再一次提起牛油香氣的外層酥皮,三者融合在一起是個不錯搭配!

要不是包裝上寫上不同口味,我也不知道原來有兩款不同口味的抹茶酥抹凰酥。抹茶酥微微抹茶香氣,味道不算強烈,相對其他三款普通的鳳梨酥味道頗新奇,而且感覺沒有那麼膩口。
最後一款是抹茶跟咸蛋黃的配搭,相對地沒有鳳凰酥來得香口,個人感覺抹茶跟紅豆更為夾,要是換來這款口味我必定更加喜歡!
抹茶酥及抹凰酥個人比較推前者,要是吃鳳梨酥加多一杯中國茶消油膩感更添風味!

除了香港的臺灣禮籃 (王媽媽奇巧果法式溫馨連結)、華記永昌士多都可以購買到王媽媽,要是想家不出門都可以品嚐到,只要在網上預訂「王媽媽」商品就可以直接經台灣直接既送到香港,絕對新鮮製做!
詳情請參考店家FB粉絲專頁
王媽媽奇巧果法式溫馨酥 https://www.facebook.com/wangmama1995/
訂購聯繫方式:
行動電話:0988-822-228 /國外請撥 +886 988-822-228
Line:tw0988822228
Wechat:tw0988822228
WhatsApp:+886 988-822-228
E-Mail:wangmama1995@gmail.com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Openrice :  Eat4forever 
大眾點評 hkdianping :  Eat4forever
My Blog
Ulifestyle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Blogspot : Rabbii生活日常
Girlssss : Rabbii生活日常
WeShare : Rabbii 生活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