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香港好去處 - 西營盤的網紅洗衣店 (Coffee & Laundry)


中環,上環,西營盤Cafe開到成行成市,要別樹一格吸引大家除了食物飲品好味之外,裝修設計都要經過一番苦功。


這家位於西營盤海味街附近的洗衣店,成功俘虜了我!近年香港多了很多納米樓,造就了洗衣店的生意,在等候洗衣服中途可以坐一坐,品嚐一杯好飲的咖啡是這家Cafe的設計理念。
 
以木製簡約風設計,加上熊貓的可愛造型,吸引不少青年人在這裏打卡厄like
(我就是其中一個)


門口有一個外表很外國風的位置,坐在這裏學杯咖啡,吃件餅感覺很舒服。


海鹽谷咕 - 海鹽味沒有想像中濃郁,感覺似是正常的朱古力飲品,但甜到剛好不會過火,感覺還不錯。

網上亦有很多文青在洗衣機旁邊拍照,不過因為店子不算太大,洗衣機剛好在門口旁的通道,職員很歡迎大家來拍照,不過大家要小心,不好阻礙其他客人啊!


Coffee & Laundry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0e8800~uIL_QAw
地址: 上環皇后街1號地下F號舖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Openrice :  Eat4forever 
大眾點評 hkdianping :  Eat4forever
My Blog
Ulifestyle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Blogspot : Rabbii生活日常
Girlssss : Rabbii生活日常
WeShare : Rabbii 生活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