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敷出正菜妍的好皮膚 – 初試ENFANTSKIN CO2 Bubble Mask 活顏注氧面膜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由阿Sa出道至今我一向都很喜歡她臉上總是掛住笑容每次都會笑臉迎人由出道到現在由歌手變成演員演藝界時間日夜癲倒但至今她的皮膚都依然是明亮照人.  對於護膚原來她自己一向都有經驗.

得知她推出自家品牌之後我一直都想試下這個產品但因為價錢關係一直令我卻步但因為一番藝人的熱推之下最後還是買了

包裝簡潔以氣泡設計成注氧面膜有兩包裝
10包裝 & 5價錢為HK$888, HK$48
最後自己買了10包裝
說真的!  價錢真的不平(還真的有點貴)
但知道全條生產線都由日本製做這點實在是信心保證!
因為屋企沒有太多位置關係, 所以忘了拍照就把包裝盒都掉走了(大哭)

洗臉後就可以使用這個活顏注氧面膜
面膜每包10g
面膜呈半透明質感GEL好相似面膜運用高濃度CO2 19000ppm及植物萃取物塗在臉上不久面膜就會開始長出細泡所以塗於臉上一定要快以及要每一個每一個部位塗抹不然長出細泡後就很難再把加厚.

細泡就好似自己有生命般
慢慢把我整臉都變成泡泡之後還越來越厚因為怕泡泡會容易掉下來所以我都乖乖躺在沙發上

靜待15-20分鐘後泡泡就會開始消散代表敷面膜已經完成可以把臉都洗乾淨~
細泡有效深度激活肌膚細胞令肌膚重拾再生力量 做好深層潔淨之前我一直覺得網上都大推明星效應但用完真的覺得皮膚潔淨淨白之餘還不會覺得皮膚繃緊~
乾淨但不繃緊這個我最喜歡皮膚感覺很乾爽自問我一向是個毛孔粗大的人覺得敷完CO2 Bubble Mask 活顏注氧面膜後皮膚真的覺得乾淨了不少而且毛孔好像都變少了

未知長時間使用是否真的可以平衡pH 有效消除粉刺和暗瘡的瑕疵毛孔閉塞問題但真心覺得有效用!
無奈是價錢方面真的讓我有點卻步自己都不敢跟男朋友說我又買了差不多$1,000 護膚產品要是有優惠可以買到正菜妍這個產品的話就更好了.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U Travel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