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懶人最愛 一夜重塑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 Laneige sleeping mask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懶人心得
我明白有時候總會想懶懶的
心想敷面膜
但身體卻很誠實地不想動
感覺就好像被催眠了
覺得自己皮膚很好
不需要任何保濕面膜就跑去睡
這時候就更加要注意保濕
由其每晚開冷氣睡覺
皮膚會比平時更易被抽乾水份
Laneige sleeping mask 就最適合我這些懶人使用
只要睡前塗上適量即可
新配方更有細胞修復功效
第二朝醒來用溫水洗淨
其實我覺得大部分都被皮膚吸收
所以一起來就已經覺得皮膚很飽滿
Laneige sleeping mask 細胞修復補濕睡眠面膜
蘊含高效修復細胞再生的森林植物酵母
萃取自天然的森林植物酵母
徹夜提升肌膚修復能力
可於黃金睡眠時間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有效達至一夜重塑新肌
對於我這些皮膚吸收比較慢的,缺水的
使用了一段時間就會覺得皮膚比以前更有光澤
個人覺得功效比普通版更易吸收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U Travel : rabbiisunnieCosmo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