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雪肌精 MYV 全新活米發酵系列

3月份工作都比較忙碌, 之後自己就懶洋洋了好一段時間, 懶惰到都沒有寫blog, 不知不覺2019年已經過了一半時間, 但自己好似也是在混混噩噩, 真的要的起心肝每週更新一下自己的美容產品.  最近終於有時間詳細介紹一下我之前買的雪肌精MYV活米發酵系列, 是早前在銅鑼灣體驗館試過之後就忍不住買回來, 自己想使用一段時間再好好為大家介紹, 所以新產品都被我變成舊產品了
雪肌精MYV全新活米發酵系列於 3月1日正式公開發售, 自己就忍不住買了!
女人啊~ 就是喜歡花錢
對雪肌精的認知就是藍瓶白蓋, 新推的MYV系列用上日本獨有「發酵」技術, 以創造出全新和漢發酵護膚系列, 有別一如以往的藍瓶白蓋, 換上全白色磨沙瓶, 以以目一新感覺示人
活米發酵系列比我以往用開的保養產品, 雪肌精MYV活米發酵系列較為潤身, 但皮膚隨年齡增長油脂分泌卻不增加, 由其是長時期在冷氣地方工作, 夏天又會開冷氣睡覺, 在晚間使用下, 就算夏天都不會感到太油太潤身

全個系列有5款產品, 而我自己就一口氣買一整套, 自己也覺得這次很誇張呢
雪肌精MYV活米發酵卸妝油
雪肌精MYV活米發酵潔面乳
雪肌精MYV活米發酵化妝水
雪肌精MYV活米發酵乳液
雪肌精MYV活米發酵面霜
雪肌精MYV活米發酵卸妝油
(網站介紹: 卸妝油融合草本植物精華油,柔軟乾硬粗糙的肌膚。輕柔的將毛孔內的彩妝卸出,呈現細緻紋理,喚醒清潔透明感。)
自己一向喜歡自然淡妝但又具有青春的妝感, 雖是淡妝但落妝部分都不可以懶惰, 徹底卸妝當然是由第一步開始做起!
雪肌精myv系列卸妝油擁有淡淡香味, 味道草本不嗆鼻, 幽香舒服的, 卸妝油很易推而且化妝品很易被它推出, 性質溫和, 不會讓皮膚有繃緊感 & 很大負擔
雪肌精MYV活米發酵潔面乳
(網站介紹: 豐潤順滑的泡沫包覆肌膚,輕柔洗出美麗清晰紋理的潔面乳。粗糙乾硬的肌膚也能有滑嫩觸感。每寸肌膚都平滑柔順,呈現光亮透明感。)
卸妝油未必需要每天使用, 我比較著重反而是潔面乳, 潔面乳起泡能力高, 只要大約五毫子份量就很足夠, 整個系列都有著淡淡清香味, 潔面後感覺皮膚清爽而不留污垢, 感覺皮膚比未使用前亮麗
雪肌精MYV活米發酵化妝水
(網站介紹: 能迅速地融合於肌膚,使肌膚滋潤與活力滿載的化妝水。實現柔軟膨彈,散發光采的透明感肌膚。)
化妝水質感跟一般化妝水差不多, 感覺算清爽系, 潔面後把適量活米發酵化妝水放在潔膚綿使用, 於皮膚上微微推開, 化妝水很快被皮膚吸收
雪肌精MYV活米發酵乳液
(網站介紹: 輕柔包覆肌膚,由內而外賦予肌膚有活力的彈性和潤澤。肌膚紋理散發光澤般,喚醒滿溢的透明感。)
乳液比較少用, 之前一直覺得乳液都是比較潤身產品, 但這個乳液令我另眼相看!
乳液潤身但不會令皮膚做成負擔, 就算是水油不平衡(混合肌膚的我), 在潔面後使用乳質產品都不會覺得太黏的, 乳液難免會讓皮膚做成潤澤, 但清爽系列的活米發酵乳液不會太潤, 使用完皮膚會有光澤, 但不會令毛孔太潤身而形成暗瘡, 保濕程度的確不錯



雪肌精MYV活米發酵面霜
(網站介紹: 絲線般濃密的營養霜與肌膚融合為一體,宛如由內而外賦予肌膚彈力。滿溢光澤透明感,呈現活力感滿載的肌膚。)
少有地擁有黏力的活米發酵面霜最近成了我最超愛的護膚產品很少面霜可以拉長看起來超治!!! 面霜有重重的營養霜活米系列的面霜其實都比較滋潤所以我自己現在就在每晚睡前使用晚間會開冷氣睡覺皮膚水份很易被冷氣抽乾用上活米發酵面霜就算隔天皮膚都不會覺得乾旱成為我最近極愛的護膚產品之一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U Travel : rabbiisunnieCosmo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