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越南峴港) 四星酒店推介 – 「盛開頂級海灘濱酒店」The Blossom Premier Beach Front – Onsen & Foot Massage Inclusive

峴港位處越南中部, 處處椰林樹影, 環境優美絕倫. 評為世上六大絕美海灘之一的美溪海灘,沙粒細軟、海水澄澈, 一邊欣賞醉人海景, 一邊灘上悠閒漫步, 令遊客樂而忘反! 下次自由行不妨考慮一下峴港這一個美麗的地方, 體驗一下當地的風土人情及美景!
由於從未去過越南, 因此對這個地方十分陌生。因為買到平機票關係, 由零開始接觸這個地a方, 除了了解當地美食, 文化特色, 純樸的風土及E-VISA的簽證問題之外, 最重要的當然是酒店的選擇及預訂!
因為峴港有一個有名的美溪沙灘, 所以這次住的酒店都位於附近, 我們是四日三夜旅遊及想試一試不同的酒店特色, 先後訂了兩間酒店, 最為推介的一間位於市內, 這間酒店最能吸引我的地方是位於天台上的泳池, 網上的照片於晚上拍攝, 泳池內有藍色射燈, 影相特別好看。

第一篇文章就來分享我的住宿吧!
「盛開頂級海灘濱酒店」The Blossom Premier Beach Front – Onsen & Foot Massage Inclusive是一個很不俗的選擇, 這是一間以按摩為主題的酒店, 為入住的人客除了有一個舒適的酒店服務外, 還有專業的按摩服務, 人客可以足不出戶便可以得這地方的星級體驗.
*預訂房間每位客人也會送上30分鐘的足部按摩
地理位置尚算方便, 位於美溪沙灘附近的內街, 而酒店就近都有很多餐廳, 夜歸也不覺得危險。

酒店大堂地方不大, 對於check-in客人並沒有帶來不便, 而且服務員馬上為我們獻上Welcome Drink, 冰凍之餘味道酸酸甜甜, 十分不錯! 因為我地到達酒店比原定check-in時間為早, 房間也正在準備中, 所以我們亦在這個空檔時間預訂了足部按摩。

在預訂房間時已知道可享用酒店一次30分鐘足部按摩, 由於免費關係,因此客人預訂都比較多, 建議check-in時先預約時間以免浪費. 服務員專業的技術,為旅客帶來一點鬆弛, 感覺很舒服。

足部按摩跟溫泉桑拿是上下層, 男女浴分開的, 由於內部不能拍照, 所以就不分享了,有待大家親眼去參觀吧
內裡有淋浴位置, 冰池, 溫泉及桑拿室提供, 當天使用時只有數人在內, 沒有人談天說道而只有水聲響潺潺, 大家都在享受此寧靜一刻, 心情很放鬆。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特大床(雙人房)
35平方公尺 / 377平方英尺
整體感覺比我想像中更好, 一進入房間滿滿的薰衣草味撲鼻而來, 而且空間感十足, 感覺十分讚,!! 很少會感覺酒店房間那麼大, 房間內有咖啡機 / 沖茶器、迷你吧、客房送餐服務及免費樽裝水。

有免費咖啡可供住客飲用

另有沙發供休息

房間內的露台

房內所有硬件設備都很新也很乾淨, 睡拖及人字拖各有兩對, 更備有貼心針線包
 

酒店提供貼心小禮物(迎賓朱古力), 房間整潔乾淨又闊落而且空調很足夠, 整體感覺超出我預期!

坐廁及淋浴間是分開的, 而且坐廁是智能坐廁, 具有清潔功能。

游泳池晚間跟日間的感覺大不同!
因酒店在中間位置, 所以泳池周圍沒有海景, 泳池相對比較少人用, 當天下午天台上只有我倆,拍照真的很爽。

自助早餐在B1層, 早餐食物款式不算太多, 中西合壁也有
日式壽司, 三文治, 沙律, 烤腸仔, 煙肉, 生果及多士等等, 味道也不錯。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U Travel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