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秋冬愛上 3CE MATTE #220 HIT ME UP 啞光霧面唇膏


自問不是一個很愛買唇膏的女生,對於買唇膏一向是很理性,但這次卻因為一個生日優惠和分店限定關係而燒到我!


會月生日月份都可享有一次性購買產品7折,每年都期待著12月的來臨,除了期待自己的生日月份更加期待著3CE的生日優惠,朋友都會在這時候順帶叫我幫忙購買產品。

而我自己都要去補貨, 超喜歡用它們的Plumping Lips,之前是買 Rosy,而今次自己再多買一枝色水偏橙Coral,下次我再跟大家詳細分享這枝大愛的潤唇膏吧!


這次燒到我的是這枝 MATTE 220號 HIT ME UP,聲稱只有The One分店新裝修的特別包裝,唇膏外形少有地以磨沙做設計,拿上手特別有質感。
一打開就是適合秋冬裝使用的啞光霧面唇膏,啞光霧面上色度不錯, 輕輕一搽已經很上色


本身唇形不算很美,所以用這色比較像豆沙偏橙紅色系更加適合,霧面色系上唇不覺誇張反倒令人覺得帶點小可愛。

霧面令人感覺更有女人味,但若唇紋偏多人士個人認為可先塗上適量潤唇膏做打底
再搽上霧面唇膏,這樣的話啞光霧面唇膏可營造一個較為光身的唇膏,雖不是唇彩有光澤但帶有些少亮澤感。

一枝唇膏可有兩種不同感覺, 你說怎能不心動!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Openrice :  Eat4forever 
大眾點評 hkdianping :  Eat4forever
My Blog
Ulifestyle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Blogspot : Rabbii生活日常
Girlssss : Rabbii生活日常
WeShare : Rabbii 生活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