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高度推介) 人氣逆齡產品 LASVE Mega-Defense Reyouth Cream 瓷肌再生面霜

 
LASVE已經聽過很多年,因名模都有使用過而吸引到我,但價錢方面真的不平宜,所以最後總是因為價錢而卻步。

品牌壬要理念是一切以「原初肌」理念為本,所有產品經科學、科技研製,致力促進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及強化肌 膚表面屏障功能,解決皮膚各種失衡問題,同時,阻擋外來環 境因素帶來的有害物質進入肌膚並侵害細胞,全面締造並保持 仿如嬰兒般之健康、幼嫩、細緻、無瑕肌質。

最後因為某某網站做特價而吸引到我,最後終於買來試試看!
LASVE推出不同產品,也很受歡迎,我買了LASVE Mega-Defense Reyouth Serum 瓷肌再生精華 及 LASVE Mega-Defense Reyouth Cream 瓷肌再生面霜,而這次先為大家介紹瓷肌再生面霜


LASVE Mega-Defense Reyouth Cream瓷肌再生面霜 HKD 780
價錢不菲,自己都很不捨得將它打開使用,設計以湖水綠做設計,顏色很特別


面霜內裹有保護蓋,盡量減少與空氣接觸
面霜白白的但沒有過份香味,聞落感覺舒服不刺鼻


質感比較水潤,不會有笠痴痴感覺


試上手部感覺很易推開,而且皮膚亦很快地吸收光
搽上面部亦有相同感覺,面上皮膚很快就把面霜完全地吸收了! 而且就算過了一個晚上,翌日也不會覺得皮膚變乾出油,保濕度做我不錯! 個人感覺使用後感覺皮膚有變好,恢復肌膚飽滿有彈性,皮膚變我滑滑的。

強效保濕劑,滲入肌膚補充並鎖住大量水分子,增加皮膚滑潤感,保持皮 膚滑順及彈性,能護理嚴重缺水、平滑粗糙的肌膚。

用後感: 覺得皮膚有明顯改善! 但面霜價格略為高,如果可以把價錢調低就好了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Openrice :  Eat4forever 
大眾點評 hkdianping :  Eat4forever
My Blog
Ulifestyle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
Blogspot : Rabbii生活日常
Girlssss : Rabbii生活日常
WeShare : Rabbii 生活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