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大阪美食介紹) 鮮味十足! カキ小屋フィーバー 大阪生蠔+燒蠔放題, 平到你唔信!


最近都忙著撲口罩,好像都沒有時間忙其他的,沒有出外吃飯,最近亦沒有心機拍攝美妝產品,唯有繼續發佈旅行飲食平衡心理。



カキ小屋フィーバー 在大阪已經有數間分店,因為生蠔新鮮,而且價錢吸引做招徠,所以光顧客人有很多,強烈建議先打電話預約!!!


 2980yen - 90分鐘燒蠔放題
3980yen - 90分鐘生蠔 + 燒蠔放題
多加1000yen可以品嚐到生蠔
所以毫不猶豫就點上這款放題


每round可燒10-12隻燒蠔不等,而生蠔都可以任點,只是每次都要把枱面上的蠔肉吃光光才可以再落下round,(燒蠔都是)

十多分鐘之後職員便會幫忙開蓋,未知大家有沒有到日本吃過燒蠔放題?
需自行用蠔刀開蓋,但因為燒蠔有焗過關係所以都很易開,就算我一對纖纖玉手都能輕易開到,完全是不求人系列



先介紹生蠔
新鮮程度爆燈
鮮甜味道真的很高很好味
口感屬滑身,比起平時在港吃的外國生蠔味道更加甜美



燒蠔鮮甜味跟生蠔有點不一
甜度比較實在而且蠔肚位置比生蠔味道濃厚,個人建議沾上醬汁食會減低膩口


除了生蠔及燒蠔,職員也會為客人送上炸蠔及炸薯條等等美食

當中更有廣島蠔飯,廣島蠔飯其實很香很好吃的,但未知是否想客人增添飽肚感所以才會提供呢?
對於我胃口比較細的人表示,這些額外的會嚴重影響我的戰鬥力

最後我都不知吃了多少隻蠔了! 只數到跟前後共吃了大概50隻吧,我想應該有30隻都是落入男朋友肚子裡 XD

注意: 90分鐘放題不包括飲品,飲品需單點,而且不可浪費食物,浪費要罰錢,所以要注意啊!

カキ小屋フィーバー 西大路七条店
其他分店可到此一遊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U Travel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Blogspot : Rabbii生活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