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計劃當媽媽的好物分享 - HoldBody孕婦必備組合優惠套裝

 
看到自己的IG一日一日成長
衷心多謝大家給我的動力
第一次辦giveaway 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個讚
給我誠懇的follow就是我最大的支持


最近見到很多朋友KOL也計劃當媽媽
這次為大家準備了"HoldBody孕婦必備組合優惠套裝" 一套(價值$750)
當中包括
-天然孕婦鈣
-孕婦藻油DHA及
-還元型葉酸
三盒為孕媽媽補充所需營養
強化骨骼
補充足夠藻油DHA穩定孕媽媽情緒
備孕時亦有助提升卵子及精子質素
預早吸收葉酸更可舒緩孕媽媽的身體變化
從而減低嘔吐反胃感

大家只要簡單做齊以下步驟就可以
1 Like呢個post
2  Follow : @rabbiisunnie IG & Facebook 專頁 Rabbii 生活日常 (Link in bio)
3 用第二張圖在IG分享這個post + tag 我
4 請寫下facebook 名稱並在此tag 3位朋友
可多次參加以增加中獎機率,但需tag不同朋友
活動截止日期:11月29日晚上12時

產品將以順豐到付形式寄出
得獎公佈時間為截止後三天內
公佈得獎名單後,私訊三天無回覆機會就會比別人囉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U Travel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Blogspot : Rabbii生活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