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愛上台灣送我的法國五星級的甜點 - SkySon 天子舒芙蕾


一早就收到一個好消息, 因為收到了台灣一個法國五星級的甜點的邀請 - SkySon 天子舒芙蕾,他們要來香港找我!!!!!好興奮喔!!!

SkySon(www.skyson.com.tw)是一個台灣的品牌, 專門制作舒芙蕾的甜品店, 因為所制作的舒芙蕾像蛋糕一樣, 因為烘店過後而變得鬆軟,是有點像咬到棉花那種軟軟的口感.

今次有機會嚐試到他們的埔里百香果舒芙蕾, 有別於一般的甜點, 百香果的酸酸味道中和了甜味,口感室溫吃下去就像棉花一樣,空氣感十足, 而冰吃的話口感就變的十分棉密, 一個蛋糕兩種吃溫,十分讚!

而單件的就是飛雪奶油窯烤舒芙蕾, 這個小東西我一收到還以為是一個裝飾品,因為他是很硬的感覺, 冒著進醫院的風險吃了一口, 嘩....天呀, 這個口感完完完完征服了我, 硬是看上去的感覺, 吃下去是好像餅乾一樣脆脆的, 因為質感的影響, 吃多了也沒有膩的感覺, 反而愈嚼愈香!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U Travel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Blogspot : Rabbii生活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