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OLAY 聖誕節節日限定套裝  光塑淡斑精華及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節日限定版74折幫助膠原增生套裝


就快踏入聖誕, 大家又要開始為選聖誕禮物而頭痛苦惱, 其實各大牌子已經開始默默地為大家設計了節日限定聖誕套裝, 有的更加偷偷上架.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 節日限定套裝 - 『OLAY節日限定套裝』
OLAY一向高性價比, 網上一致好評的兩大皇牌膠原組合「No.1美白精華」及「皇牌面霜Super Cream」, 已經開賣的聖誕吸睛閃爍夢幻節日限定包裝, 兩大皇牌以金銀色設計成閃令令包裝, 這次確實更我心心眼!


謝謝OLAY這次送我兩大皇牌系列 - 光塑淡斑精華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套裝

先為大家介紹一下 - 節日限定版74折幫助膠原增生套裝(建議零售價$259.9)
以金色, 紅色設計包裝, 很有聖誕氣氛幫助膠原增生套裝包:-
限量版皇牌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50g
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18ml
全新新生高效緊緻彈力面膜1片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6ml

這套閃爍夢幻金節日限定膠原套裝重點推介的一定是這瓶以金紅色設計打造的皇牌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金色紅色設計, 金粉位置做得很有質感, 說真的有點捨不得用.

一打開瓶蓋有白色膠蓋, 盡量減少空氣接觸.

實測護膚霜質感比較厚身, 薄薄一層就可以. 搽上皮膚後亦很易推開, 感覺潤但不笠痴痴感覺, 吸收度不錯!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潔面爽膚後,取適量緊緻護膚霜均勻塗抹於臉部便可
這瓶保濕面霜有效地鎖住水分, 而且具有強大嘅儲水能力, 可牢牢鎖住肌膚水分並防止水分流失, 隔天感覺皮膚依然很有水濕, 鎖水度比其他牌子高, 更加可重塑彈潤緊緻肌, 超適合我這些比較缺水而又想重修緊緻人士使用. 彈潤閃亮肌由我做起~


另一款節日限定套裝皇牌系列是- Feature節日限定版73折水感透白套裝(建議零售價$279.9)

節日限定版 73 折水感透白套裝包:-
限量版皇牌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30ml
PROX 亮潔晳顏淡斑精華7ml
高效透白光塑彈力面膜1片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18ml

以美白淡斑的白色做設計元素, 純白潔淨感覺與美白系列有著相輔相成的感覺, 同樣地金粉位置做得很有質感, 當中以月亮做主題, 是否跟晚間更有效達致美白功效有關?

皇牌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已經連續3年銷量No.1皇牌美白精華.
其實告訴你~我一直已經有用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前前後後已經空瓶兩支, 就快要開第三支了! 以前就是偷懶不愛搽防曬, 引致色素沉澱, 自始以後, 現在只好變乖, 每隔天晚上就會使用它.
 
淡斑精華質感水潤, 有別於一般美白淡斑產品, 水感極致而且很易被皮膚吸收, 內含獨家日本珍珠光學科技同皇牌美白成分高純度B3, 它可於晚間使用, 實測產品可有效阻隔紫外線, 可以防止膠原蛋白老化變黃,減淡肌膚暗黃, 令皮膚光感透白, 更可擊退黑色素, 淡斑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 美白功效個人使用過真的覺得值得推介!

兩款皇牌產品一併使用, 一星期後, 本身比較暗啞偏黃肌膚開始變得透白有光澤, 2個步便可令膠原透亮及4倍增生, 比很多專櫃品牌效果高, 打造水嫩透亮肌膚其實很簡單, 「彈潤閃亮肌」迎接年尾聖誕和各種Party!
只要現在到 萬寧/屈臣氏就可以購買到性價比高的節日限定套裝, 隨套裝隨上夢幻金限量版美白精華 及 Super Cream外, 更加會附送其他皇牌試用裝, 價錢比直接購買價更低至73折, 喜歡OLAY的粉絲迷一定不可錯過!
Light Up Your Christmas !
#節日限定 #No1皇牌 #綻放彈潤閃亮肌 #膠原4倍增生 #皇牌美白精華 #皇牌面霜SuperCream #OLAYHK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Rabbii
Email :  sunnie.rabbii@gmail.com
IG  : rabbiisunnie
FB : rabbii生活日常
U Travel : rabbiisunnie
BeautyExchange : rabbiisunnie
Blogspot : Rabbii生活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